每日经济新闻

    柬埔寨疫情依然严峻 金边市区多地升为“红区”

    2021-05-01 16:52

    每经AI快讯,随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人数持续快速增长,柬埔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正处于“封城”措施中的首都金边市的多个地区疫情风险等级提升。根据柬埔寨卫生部5月1日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报告38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48例,新增死亡3例。新增确诊病例中,387例为社区传播感染病例。从地区分布来说,金边仍是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该市新增报告331例。此外,卜迭棉芷省新增35例,波罗勉省新增8例,干拉省新增4例,实居省新增3例,磅湛省和茶胶省各新增2例,柴桢省和暹粒省各新增1例。(中新网)

    上一篇

    克而瑞:房企新增货值百强门槛同比上升6%

    下一篇

    每经17点丨苹果公司被欧盟提起反垄断,罚金或达其全球营收10%;残联回应残疾女硕士未通过教资认定:正积极跟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