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铁路北京局集团:因大风影响的京广高铁供电系统已恢复,各次列车将陆续开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1 15:33

    每经编辑 周宇翔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刚刚发布消息:经铁路部门紧急抢修,因大风影响的京广高铁供电系统已恢复,各次列车将陆续开车,列车运行秩序正在逐步恢复。 ​​​​


    此前,北京局集团曾通报,5月1日,受保定市境内大风天气影响,京广高铁定州东至保定东间接触网挂异物,导致京广高铁上下行部分列车晚点。铁路部门正在积极组织处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又现同行“捧场”:5家券商认购近两成,天风证券81.8亿元定增落地,总资产或将突破千亿元!

    下一篇

    A股法律风险报告:3月49家上市公司暴露风险 这四家公司股价大涨却已成“老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