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利权高价转让方曾是定增对象 容汇锂业回应其中是否存关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17:28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文多    

    锂化工企业容汇锂业正在冲刺科创板。科创属性方面,容汇锂业有境内发明专利20项、海外发明专利3项,与主营业务收入相关的发明专利16项。其中,容汇锂业在新三板挂牌期间,同2017年的定增方江苏海普有一笔1600万原的高价专利权交易。2017年,股转系统确认容汇锂业发行5176万股,其中,江苏海普认购了120万股,认购总价款1005.6万元。

    容汇锂业有关人士表示,江苏海普入股公司与向公司转让发明专利之间存在一定关联,但相关股权的入股价格与专利转让价格系单独确定,不存在关联。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神州信息:神码软件解除质押2360万股

    下一篇

    德尔未来: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412万元,同比增加117.2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