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淘宝直播负责人玄德:2021年打造2000个过亿直播间 100万个有收入的职业主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18:58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陈婷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4月28日每经快讯,今日,在2021淘宝直播盛典上,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直播负责人玄德公布了淘宝直播2021年的计划。玄德表示,希望淘宝直播在2021年有2000个过亿的直播间,同时有200个过亿的生态伙伴,这里面包括MCN机构,包括基地。玄德表示,更重要的是,淘宝主播已经成为真正的社会职业,淘宝直播希望2021年有100万个职业主播,在淘宝上面有收入。此外,玄德还表示,希望有1000个新品牌通过淘宝直播得到5倍以上的增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禾望电气:股东夏泉波拟减持不超过300万股

    下一篇

    注意!禾望电气:信禾沃谷拟减持不超过约33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