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宝股份:公司拟对子公司新增担保额度合计为5.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17:58

    每经AI快讯,新宝股份(SZ 002705,收盘价:34.49元)4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对子公司龙图企业有限公司、滁州东菱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东菱智慧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凯恒电机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庆菱压铸制品有限公司、广东威林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融资业务(用于非流动资金贷款、流动资金贷款、开立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商业承兑汇票贴现、押汇、远期外汇等业务)提供担保,本次新增担保额度合计为5.5亿元,本次审议担保额度为19.5亿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新宝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小家电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7.6%。

    新宝股份的董事长是郭建刚,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新宝股份的总裁是曾展晖,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中山大学EMBA研修班结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新宝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60.1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4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宝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起底极兔“闪击战”:低价倾销之外 如何做到1年估值78亿美元?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民银行成都分行推动实施科技创新金融服务“星辰计划”

    下一篇

    新金路:侯晓勤申请辞去副总裁及董事局秘书职务,董事长刘江东提名张振亚任董事局秘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