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蔚来回应卷入特斯拉维权传闻:纯系造谣,已收集证据向有关部门报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16:59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裴健如

    4月27日下午,蔚来汽车就卷入特斯拉维权事件传闻发布声明称:相关传言纯系造谣,蔚来从未参与或推动任何第三方参与某品牌维权行为。

    图片来源:官方提供

    在声明中,蔚来表示将全力为蔚来用户“七姐”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合理合法的帮助。同时,蔚来合作伙伴伟巴斯特已针对谣言发布声明称,“伟巴斯特和其工作人员与某品牌维权事件及人士并无任何关联。”对此,蔚来表示支持伟巴斯特的声明。

    “公司已收集证据,向有关部门报案,以求查清事实,维护自身权益。”蔚来汽车表示。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讯丨“车顶维权”女车主再发声:维权是个人行为,与其他任何人无关

    下一篇

    南华仪器监事会提名何惠洁为监事候选人 2017年3月至今任公司行政职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