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大网新: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3297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6 15:44

    每经AI快讯,浙大网新(SH 600797,收盘价:6.45元)4月26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7.41亿元,同比增长39.01%;净亏损约329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2020年年报显示,浙大网新的主营业务为智慧商务、智慧城市、智慧云服务、智慧生活,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7.61%、28.1%、14.02%、8.92%。

    浙大网新的董事长是史烈,男,57岁,博士学历,研究员,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学博士学位,研究员、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应用工程中心副主任。 浙大网新的总裁是沈越,男,58岁,硕士学历,浙江大学电机系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工学士学位,南京大学商学院数量经济学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浙大网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浙大网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淘“百亿级基金经理”3年上万条持仓数据:41只基金可“抄作业”,董承非、王宗合等8位基金大咖重仓持股稳定性最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森特股份:“森特转债”赎回登记日为4月29日

    下一篇

    对话丨英菲尼迪两款新车填补产品空窗期 毛力民:渠道创新不会放弃现有经销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