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李想:理想汽车自研的自动驾驶系统明年完全可以和华为、特斯拉正面较量

    2021-04-20 19:15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鑫    

    每经AI快讯,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表示,理想汽车现在和以后,所有车型的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都是完全标配的,包含软件、数据服务、地图服务、算力硬件、传感器等,既不收软件激活的费用,也不收订阅的费用,无论什么价位的车都一样标配。我们自研的自动驾驶系统(标配508Tops算力和激光雷达)明年完全可以和华为、特斯拉正面较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原证券一季度同比扭亏为盈,2~3月间被国君、中金、高毅等头部机构大举减持!

    下一篇

    老记吹“牛”|三巨头联手造车是标志性事件;国际铜价又要创历史新高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