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三大股指收涨,北向资金半日净买入138亿元;恒大汽车: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全面启动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1:57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蒙古国草原大火已被扑灭

    据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网站19日消息,今天上午9时50分左右,该国苏赫巴特尔省达里甘嘎县18日发生的草原大火已于被扑灭。据初步预测,此次草原火灾过火面积约为1800平方公里(长约60公里、宽约30公里)。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人民日报微博)

    2丨整点投资丨三大股指收涨,北向资金半日净买入138亿元

    4月19日讯,指数早盘单边上行,在宁德时代等权重带动下,个股呈普涨格局,涨幅超9%个股逾80家,市场短线情绪活跃。截至收盘,沪指涨1.29%,报收3471点;深成指涨2.58%,报收14074点;创业板指涨3.49%,报收2880点。

    盘面上,无人驾驶、汽车整车、旅游景点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医美、辅助生殖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沪深股市午间收盘,北向资金净买入138.19亿元,沪股通净买入61.24亿元,深股通净买入76.95亿元。

    3丨国家能源局:2021年全国风电、光伏发电发电量占比达11%左右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就《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提出,2021年,全国风电、光伏发电发电量占全社会用电量的比重达到11%左右,后续逐年提高,到2025年达到16.5%左右。(证券时报)

    4丨恒大汽车: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全面启动试生产 明年大规模交付

    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在恒驰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全面启动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而具有高比能、高安全、长寿命、超快充的世界领先的动力电池产品也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证券时报)

    5丨蔚来正式发布Power North计划

    为了提升全国电动汽车用户在北方的驾驶体验,蔚来正式发布Power North计划。Power North计划是针对北方八省(新疆、青海、宁夏、甘肃、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的基建规划以及充电优惠政策:在未来3年内,在北方八省计划实现100座换电站、120辆移动充电车、500座超充站,超2000根超充桩、超10000根目的地充电桩的资源布局。(证券时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金辐照:董事陈旭辞职

    下一篇

    开源证券给予绝味食品增持评级:门店经营持续复苏,2021Q1业绩优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