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演员张萌道歉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8 14:1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就在最近播出的一档《中国新相亲》节目中,演员张萌的一番言论再度引起巨大争议。节目中,有女嘉宾表示自己曾经40个小时没有睡觉,女星张萌说自己也很能熬夜,会在凌晨3点发信息给员工,然后在清晨7点起床追问为什么4个小时了还没回信息。

    网络截图

    不过,18日上午,张萌发文道歉了,她表示“以后坚决改正,感谢广大网友的指正批评”。

    网友们不淡定了

    据悉,张萌为演员,制片人,代表作《白发》《沙海》《离婚律师》《神话》。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跌13%!比特币跌破52000美元,超47万人爆仓,379亿灰飞烟灭!

    下一篇

    刚刚,惨烈"大屠杀"!比特币们突发崩盘式暴跌,近50万人爆仓400亿!背后发生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