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证券维持正海生物推荐评级:2020疫情影响下实现正增长,2020Q1业绩预告超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9 21:48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4月0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正海生物(300653.SZ)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疫情影响消散,2020Q1业绩超预期;2)生物膜表现亮眼,口腔修复膜持续恢复;3)产品梯队式布局,活性生物骨仍处于发补阶段。风险提示:1)产品集中风险:目前公司主要收入集中在口腔修复膜和生物膜两个品种,一旦竞争格局恶化将影响公司业绩;2)研发风险:目前公司有多项产品处于临床阶段和临床前研究阶段,存在研发失败可能;3)政策风险:公司生物膜存在全国集采的可能性。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圳房产圈大地震!深喉曝光102份炒房材料,多位大V在列,独家对话也来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迅游科技总裁袁旭:过往分歧不再重要,将主抓基本面

    下一篇

    领克将发布全新架构 今年第二季度推05 PHEV车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