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迅游科技总裁袁旭:过往分歧不再重要,将主抓基本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9 21:46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文多    

    迅游科技(300467,SZ)4月9日晚间披露的股东大会表决结果显示,免除董事长章建伟董事职务的议案获得通过,而免除总裁袁旭董事职务的议案未获得通过。

    一位参会的投资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希望管理层早日结束混乱,让公司经营回归到良好赛道、实现业绩和市值回升,对各方都是最大的回报。

    袁旭则向记者表示:“我们也很感谢章总在(公司)第一个阶段做出的重大贡献,不管以前有什么分歧,已经不重要了!”他透露,接下来将主抓公司基本面,用行动来证明公司值得大家关注和投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季度进四季度出!王亚伟玩波段操作,低吸高抛这只个股或赚超100%

    下一篇

    平安证券维持正海生物推荐评级:2020疫情影响下实现正增长,2020Q1业绩预告超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