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红太阳:控股股东司法拍卖股份过户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21:01

    每经AI快讯,红太阳(SZ 000525,收盘价:5.68元)4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南一农集团在招商证券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逾期违约,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裁定并于 2021 年 3 月 26 日通过司法拍卖成功竞价拍出南一农集团持有上市公司的 75,770,000 股(分三笔,即:26,000,000 股、26,000,000 股、23,770,000 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 13.05%。公司于 2021 年 4 月 8 日通过中国结算查询的信息获悉,该股份已于 2021 年 4 月 7 日完成了相关过户登记手续。

    2020年半年报显示,红太阳的主营业务为农药,占营收比例为:95.78%。

    红太阳的董事长是杨寿海,男,6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红太阳的总经理是赵富明,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

    题材炒作如火如荼,海南官宣重磅利好政策,多只海南板块个股涨停。然而,周四整个市场关注度最高的,还是腾讯的千亿巨额减持。好在,这一次港股股王顽强扛住了巨大的抛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红太阳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红太阳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追涨杀跌” vs “原地卧倒”谁更赚钱?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大比拼!最高换手率超3500%,这一关键指标至关紧要……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南自贸港再迎政策利好,医药等五大领域放宽准入,依托电子处方中心进行互联网处方药销售不再另行审批

    下一篇

    深交所向金发拉比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