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GAVI/WHO:尽管供应受到打击,但COVAX疫苗计划仍成功向100多个国家/地区交付了近3840万剂新冠肺炎疫苗

    2021-04-08 20:59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每经AI快讯,一份声明称,COVAX疫苗计划在开始供应六周后,截至本周四(4月8日),已经向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地区和经济体交付了近3840万剂新冠肺炎疫苗。GAVI疫苗联盟和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尽管受到3月和4月供应减少的打击,以及其主要疫苗阿斯利康生产地印度的需求上升,但该其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向所有提出要求的经济体提供疫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开源证券维持牧原股份买入评级:Q1出栏超出市场预期,维持全年4000万头预测

    下一篇

    每经21点丨刘鹤:保持宏观金融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约谈5个城市政府,要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