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前瞻!中国铝业: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9.67 亿元,同比增长约30 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16:38

    每经AI快讯,中国铝业(SH 601600,收盘价:4元)4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 9.67 亿元,同比增长约30 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2.8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人民币15.79亿元。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坚持市场化导向,狠抓降本增效,通过全要素对标提升主营产品竞争力,在铝价高位运行的市场环境下把握市场机遇,实现公司主营产品毛利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

    2020年年报显示,中国铝业的主营业务为铝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21%。

    中国铝业的总裁是朱润洲,男,毕业於武汉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工程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题材炒作如火如荼,海南官宣重磅利好政策,多只海南板块个股涨停。然而,今天整个市场关注度最高的,还是腾讯的千亿巨额减持。好在,这一次港股股王顽强扛住了巨大的抛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国铝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247.9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铝业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中国铝业净利润的预测,中国铝业2021年一季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7.76亿元。中国铝业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071.8万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追涨杀跌” vs “原地卧倒”谁更赚钱?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大比拼!最高换手率超3500%,这一关键指标至关紧要……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藏区域股市周报:总市值跌15亿 1065万融资买入西藏矿业

    下一篇

    新华网:拟公开挂牌转让新华智云科技有限公司6%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