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良酒业总经理余永平:融资数亿元后 会主要投入品牌沉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1:57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光良酒业总经理余永平。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4月6日上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第六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论坛以“‘十四五开局’发现中国酒业新价值”为主题,百位酒企代表、投资机构、行业观察人士齐聚论道中国酒业新价值,擘画中国酒业新蓝图。

    光良酒业总经理余永平参加圆桌对话。不久前,光良酒业刚完成由高瓴领投的A轮和B轮数亿元的融资。对于融资后钱花在什么地方,余永平透露,未来钱应该更多地花在做品牌沉淀,以及做更多的更快速的消费者认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为什么长江电力前5名客户销售额大于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回应来了

    下一篇

    如何发现贫困户?国家乡村振兴局:可自己申报、干部反映、行业数据比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