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州酒中酒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我会:白酒消费到一定阶段,应高价位向低价位推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1:41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陈俊杰    

    4月6日上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第六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论坛以“‘十四五开局’发现中国酒业新价值”为主题,百位酒企代表、投资机构、行业观察人士齐聚论道中国酒业新价值,擘画中国酒业新蓝图。

    针对白酒消费群体相关问题,贵州酒中酒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我会在圆桌对话环节表示,白酒发展到一定阶段,(其消费)应该是从高价位向低价位推广的过程,从核心的消费群体向大众消费群体推广的过程。具体来说,600元以上的酒应该是高端白酒,次高端的应该是300元以上,中端白酒应该是100元以上的酒。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赵平:白酒企业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18家上市公司总计品牌价值9893亿元

    下一篇

    中京电子:公司珠海富山新工厂投产后尚需经历产能爬坡阶段,有信心按计划实现达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