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年报现场 | 郁亮发出人才邀约:万科在跟互联网竞争人才,人才需先行以适配组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11:49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31日,在万科举行的2020年度业绩推介会上,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关于外部引进人才的提问时表示,万科每十年都会在组织人事上推出工作计划。万科今年遇到的挑战在于人才的挑战,在组织错配的情况下,人才需要先行。“我们在总经理的人员上也会优先考虑从外面请进来的人,当然人事问题和土地问题都比较敏感,我们有得有失。在战略确定后,组织必须适配。”

    “万科现在在跟互联网竞争人才,我们对人才竞争要求发生变化了,原先是整个行业的优秀人才就可以了,现在需要全社会的优秀人才,优秀人才也是万科在管理红利时代必须要解决的。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半日主力资金丨中字头获青睐,各种茅遭大幅抛售

    下一篇

    天健集团:高级管理人员公司总工程师江建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