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年报现场 | 万科总裁祝九胜:真实入股泰禾难度还相当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10:43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31日,在万科举行的2020年度业绩推介会上,万科总裁祝九胜在回答是否会考虑整体接盘泰禾时表示,泰禾的问题如果能得到妥善解决,对相关各方来说是很好的事情,但好事也很难办,现在进展也不是很顺利。帮忙也不会给自己添乱,万科真实入股泰禾也是有前提条件的,目前还是有相当大的难度,钥匙还是在泰禾自身、债权人手上。

    “(双方成立的相关资管公司)只是操盘公司,不是接盘公司,不承担项目本身的债券债务关系,不排除有少数项目可能先行解套。”祝九胜表示。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达实智能:“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投资推介会上10个重大项目签约,总投资额28亿元”属实

    下一篇

    视频|新增6例本土病例!云南瑞丽市区全员居家隔离,核酸检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