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冯柳杀入两只股已翻倍,你买了吗? 最全持股名单来了(附名单)

    2021-03-30 18:12

    随着年报披露,备受市场关注的私募大佬的持仓浮出水面。年报显示,高毅资产董事总经理冯柳最新的持仓个股已有13只,合计持股市值超7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他在去年三季度买进的石大胜华、明泰铝业,至今涨幅分别超158%、129%,股吧里有网友看到年报披露的持仓后,表示要跟进,但业内人士提醒,抄作业要谨慎。

    冯柳还新进了恒顺醋业、风华高科、大亚圣象,并且逆势增持了同仁堂,目前持仓市值超15亿,还增持了柳药股份,继续坚定持有大华股份,持仓市值超27亿,还持有上海家化、龙蟠科技等,但清仓了中航机电、中国国贸、中简科技。(证券时报)

    上一篇

    东方证券酒饮料首席分析师叶书怀:白酒板块中长期的配置价值已经逐步显现

    下一篇

    安道麦A:2020年度净利润约3.53亿元,同比增加27.3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