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酒饮料首席分析师叶书怀:白酒板块中长期的配置价值已经逐步显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18:11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汤辉    

    2021年牛年开市后,白酒股持续回调。截至3月30日,包括泸州老窖、洋河股份、顺鑫农业股价都下跌超过25%。不过,最近几天白酒股已经有所回暖。针对此前白酒股暴跌,近日东方证券酒饮料首席分析师叶书怀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

    叶书怀表示,这几年白酒股走了一波大牛市,部分白酒股估值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而牛年开市后,受美债收益率上行、流动性收紧等因素的影响,白酒板块出现较大回撤,主要受估值因素影响,与基本面的关联不大。

    而对于白酒板块未来走势,叶书怀表示,短期走势,市场的分歧是比较大的,但白酒股大跌后,目前白酒板块的市场风险已经释放了很多,整体估值水平开始接近合理区间,中长期的配置价值已经逐步显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珠海中富:近3个交易日下跌16.82%,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冯柳杀入两只股已翻倍,你买了吗? 最全持股名单来了(附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