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闪送获D2轮融资1.25亿美元 顺为资本、五岳资本等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09:38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3月30日每经快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聚焦在同城一对一急送领域的闪送已完成1.25亿美元D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五岳资本、SIG海纳亚洲、天图投资、海松资本、Alpha Square Group、Axiom Asia Private Capital、千山资本及中财荃兴资本共同投资,光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后,SIG海纳亚洲成为闪送第一大机构投资方。公开资料显示,闪送上一轮融资(D1轮)为近两年前(2018年8月),由海松资本、五岳资本、源星资本联合领投,融资金额为6000万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花王股份:2021年一季度报告的披露时间为4月28日

    下一篇

    金洲管道:将于2021年4月23日披露《2020年度报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