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手电商过去两年GMV增长4000倍 未来市场规模6万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7 21:51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每经记者 李卓 实习记者 陈婷 

    3月27日每经快讯,快手电商营销中心总经理张一鹏在海豚社2021年中国新消费新国货大会上表示,今天的短视频+直播赛道,已经成为了移动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在短视频的行业里的人均消费时长,现在是全网第一。未来的十年,短视频会不断重塑各个行业。当每个时代级的渠道的诞生,都一定会带来新品牌的诞生,就像淘宝会诞生淘品牌,将来的快手也一定会诞生新品牌。张一鹏表示,快手电商在过去的两年GMV增长了4000倍,“在2018年第一场直播的时候,GMV做了不到1个亿,今年我们做到了3800亿。未来的市场有多大?我们认为是个6万亿的市场。”记者了解到,2020年快手总收入增长50.2%至588亿元人民币,其中快手电商商品交易总额为3812亿元,去年同期为596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大环境:前五大客户的销售额占主营业务收入未超过25%

    下一篇

    新疆棉花春播拉开序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