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叶工业今日上会 第一大供应商远大石化却申请破产清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8:15

    每经记者 张韵    每经编辑 张海妮    

    3月25日,宁波大叶园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叶工业)首发上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翻阅招股书(申报稿)注意到,远大石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石化)连续三年半稳居大叶工业第一大供应商,但根据远大控股2020年11月的公告,远大石化因严重资不抵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拟以债务人身份向人民法院申请破产。

    供应商存在重大风险,大叶工业却依旧与之紧密捆绑。2020年上半年公司继续向远大石化采购904.65万元,占比14.64%。

    为探求披露的真实性,《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采购商身份拨通了远大石化的电话,对方表示:“远大石化没有了,相关业务已移交给宁波远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交均价42.34元!拓斯达: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进展情况

    下一篇

    大湾区旧改龙头时代中国正式迈入千亿房企行列 城市更新步入收获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