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台州银行在深圳招兵买马 涉及柜员等岗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1 13:55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台州银行在深圳发布了多个招聘岗位,涉及柜员、客户经理、驾驶岗等。

    ◎日前,招商银行发布公告称,拟购买平安信托和平安人寿合计持有的台州银行14.8559%的股权,若交易完成,招商银行所持台州银行股权将升至24.8559%。

    每经记者 潘婷  胡琳    每经编辑 段炼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台州银行在深圳发布了多个招聘岗位,涉及柜员、客户经理、驾驶岗等。

    台州银行官网所列网点显示,目前,该行网点分布在浙江省内多个市区,深圳暂时没有网点。记者随后致电台州银行,客服证实了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招商银行发布公告称,拟购买平安信托和平安人寿合计持有的台州银行14.8559%的股权,若交易完成,招商银行所持台州银行股权将升至24.8559%。

    招聘岗位涉及柜员、客户经理等

    某招聘软件所列信息显示,台州银行在深圳地区招聘的岗位涉及综合柜员、客户经理、驾驶岗等,薪资均为面议。

    3月21日,每经记者来到招聘软件所列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虹路世界贸易广场裙楼,不过并未发现该行网点。随后记者致电台州银行,该行客服告诉记者深圳地区暂时没有台州银行的网点。

    根据招聘软件,客户经理岗位所列标签为信贷客户经理,岗位职责包括开展各项金融产品营销工作;开展贷款调查,分析客户贷款风险,提供对象金融服务;以及反馈贷后风险,积极催讨各项应收贷款工作等。

    此外,客户经理职责还包括服务小微企业客户群体,开拓和维护目标客户,开展存贷款等各项业务及产品的宣传和营销。

    综合柜员则从事银行柜内客户服务工作。

    官网信息显示,台州银行创立自1988年的路桥银座金融服务社。2002年,成为全国首家以市场化方式组建的城市商业银行(台州市商业银行),2010年更名为台州银行并开始跨区域发展。

    招行近日公告拟收购台州银行近15%股权

    值得一提的是,招商银行拟增持台州银行股权。招商银行在日前的公告中称,为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战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客户,招商银行拟购买平安信托和平安人寿合计持有的台州银行14.8559%的股权。

    若完成本次交易,招商银行所持台州银行的股权将升至24.8559%。

    招商银行表示,台州银行是经营小微金融的代表,本公司增持其股权有助于提升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符合国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方向;同时,台州银行深耕当地市场,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小微经营模式,不会与本公司构成竞争。

    记者注意到,去年12月,台州银行曾因贷款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理财销售存在代客操作行为、销售理财未进行双录等违法违规操作,被银保监会台州监管分局罚款人民币80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辰安科技:天泽的商业模式较为新颖,仍处于开拓发展阶段,前期亏损是企业发展的正常过程

    下一篇

    格力电器解禁,北上资金抢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