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炒完盲盒又“炒熊”!一只能卖30万,收割90后的新玩法来了

    2021-03-20 19:38

    炒鞋?炒盲盒?这些已经out了。90后又有了新玩法——“炒熊”。近日,“90后炒熊一只最多赚数万元”的词条登上微博热搜,热衷于炒盲盒的90后又开辟了新领域,开始“炒熊”,一只限量版的“熊”甚至可以卖到30万元。

    在90后中备受追捧的“熊”是由日本玩具公司MEDICOM TOY于2001年8月推出的一款玩具,叫作“Bearbrick”,大家喜欢叫它“积木熊”或者“暴力熊”。积木熊一共有6个尺寸,仅在日本限量发售,中国的总代理在香港。MEDICOM TOY经常与全球不同领域的品牌推出不同款式的积木熊产品,有不少明星也是积木熊的粉丝。

    积木熊微博超话主持人小怪兽告诉记者,正常一只1000%尺寸的积木熊的售价在4000元-5000元左右,但是限量版的价格可以达到数十万元。“我经手过一只30万的‘熊’,是全球唯一一只‘熊’。”

    以2021年新推出的梵高博物馆联名的积木熊为例,一只1000%规格的积木熊在日本官网上的发售价格为48000日元,合人民币3000元左右,但是国内的价格炒到近万元。(中国证券报)

    上一篇

    奥飞娱乐:《贝肯熊2:金牌特工》和《萌鸡小队》预计下半年上映

    下一篇

    专访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薛澜:提升创新水平,最核心的是要让年轻人保持好奇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