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西安第八医院已对3090人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俄罗斯: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8 23:00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广州多家银行严查购房首付来源,必须为家庭自有资金

    为围堵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楼市,银行正采取更加严格的方式审核首付款来源。记者从广州多家按揭贷款中介获悉,目前广州的按揭贷款中介已接到多家银行通知,自3月17日开始进一步严查首付款来源,购房“首付”必须为家庭自有资金,若经核实首付来源为借贷、垫资过桥、他人借名贷款的严禁准入。除了银行渠道,小贷也正在加强审核。近期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发出通知,要求小贷公司不得为购房人或卖房人提供“首付贷”“过桥贷”“尾款贷”“赎楼贷”等购房融资产品;同时,进一步加强贷款用途监测,要求借款人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用途使用贷款资金,不得将贷款挪用于购房融资。(南方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聪明资金”近7日加仓这些个股 格力刚放开限制就被买爆

    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已经连续7日净买入,已经累计买入格力电器26.52亿元。港交所近日公告,于3月16日起重新接受格力电器的买盘。北向资金随即大举买入格力电器。

    隆基股份净买入额分别为21.87亿元,三一重工获净买入12.39亿元;药明康德遭北向资金大幅卖出17.88亿元,药明康德净卖出额为7.24亿元,泸州老窖遭北向资金净卖出额居前。(一财)

    3丨西安第八医院已对3090人进行核酸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

    据“西安发布”微博消息,西安市第八医院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西安市第一时间对医院工作人员及家属、就诊患者及其陪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截至3月18日20时,已检测3090人,结果全部阴性。核酸采样检测仍在进行中。

    4丨俄罗斯外交部: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

    3月18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现任美国政府一直在公开发表一些令人惊讶的荒谬声明。不仅无礼地对俄罗斯领导层进行攻击,而且还荒谬地指控俄罗斯干涉了去年的美国总统大选。扎哈罗娃强调,是拜登在这场大选中获得了胜利。扎哈罗娃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俄罗斯政府机构干预了美国事务,反而是美国的官员不断地在尝试控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国家的政治进程,直接控制着边缘的反对派团体,散播引发冲突的种子,影响社会稳定。(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去年广东玩具出口133.85亿美元 疫情下跨境电商晋升“出口担当”

    下一篇

    美油、布油均跌超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