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鄂武商A:电商公司利用公司实体店经营优势,积极横向互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8 21: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的竞争优势是?物业大多都是公司自有的,物业都是所在城市核心地段,好奇为什么公司面对电商竞争,招架不住?因为以前太舒服了,不创新,现在公司日子难过了,请问公司要不要创新?请问公司如何面对电商竞争?

    鄂武商A(000501.SZ)3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0年,公司各项经济指标已止跌回稳,全年经济指标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公司率先疫后重启,创新开展多场集团化营销,创下多个品类单场活动销售业绩;力推“夜经济”“市集经济”,有效提升商圈聚客力;抓牢“名品经济”,“SEE LV”全球首展等多场大型活动落户武商;聚力“首店首发”,探索个性化、创意化、体验式消费,引进多家首店首发品牌;武商61周年庆期间,公司结合热点时令,与支付宝、微信合作推广首家企业版消费券活动。 深化线上线下融合,所属零售实体、电商公司双轮驱动。电商公司利用公司实体店经营优势,积极横向互动。一方面,积极参与公司集团化营销,提升销售业绩,同时促进线上线下会员相互引流、融合发展;另一方面,针对疫情引起的消费方式变化,开设小程序、闪购、团购、拼团、直播等助推集团化营销和社区团购业务,发挥线上供应链优势,提升经营效率。此外,积极发展B2B、B2C外部商家和跨境电商项目,开设武商网购全球体验店,拓展经营领域和业务模式,电商公司计划将更多线上特有、网红、高性价比、热门代购的商品搬到线下。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太平洋证券对贝泰妮进行新股投资价值分析:敏感肌护理龙头,星辰大海扬帆起航

    下一篇

    天润工业:已开发第二主业,从事底盘相关的产业——空气悬架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