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给予新钢股份买入评级:板材占比高、吨钢净利高的优质钢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4 09:36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3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新钢股份(600782.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板材区域性龙头,被严重低估;2)制造业回暖,板材需求拉升;3)板材比例高,长材享区域景气;4)质地优良,吨钢净利润行业前列;5)无取向硅钢业务进入收获期,弹性较大;6)非钢业务多点开花,拟拆分新华金属单独上市聚焦主业。风险提示:制造业回暖不及预期;原材料铁矿石价格上涨超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人口老龄化趋势下养老金收不抵支是必然,应发展资产型养老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湘佳股份:公司在生猪、蛋鸡、肉鸽有产业规划

    下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中国联通买入评级:投资结构优化,核心业务稳步向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