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汇丰晋信消费红利股票:新聘任基金经理范坤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3 10:01

    每经AI快讯,汇丰晋信消费红利股票于2021年3月13日公告称,原基金经理是星涛于2021年3月13日离任。新聘任基金经理范坤祥,任职日期为2021年3月13日。 范坤祥的过往经历为:“硕士研究生。曾任海通证券研究所研究员、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未来益财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研究部副总监、格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副总监、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现任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范坤祥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为14年。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人口老龄化趋势下养老金收不抵支是必然,应发展资产型养老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新聘任基金经理侯玉琦

    下一篇

    上银中证500指数增强型:新聘任基金经理陈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