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张占斌:甄别纠正一批侵害民营企业产权的错案冤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1 21:26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建议,全面依法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依法严肃查处各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行为,继续加大力度甄别纠正一批侵害民营企业产权的错案冤案,健全涉及产权冤错案件有效防范和常态化纠正机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到处刷脸,你的“脸”还安全吗?民革中央:建议推进人脸识别生物信息专项立法 集中整治不规范摄录采集

    下一篇

    中一签爆赚近16万元!A股又一只“大肉签”来了,超1万股民幸运“中奖”,竟还有26人“弃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