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特斯拉回应河南安阳车主维权事件:车辆制动系统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1 10:05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裴健如

    3月9日,一位车主坐在特斯拉车顶维权的视频引发关注。该车主称,自己购买的特斯拉Model 3因刹车失灵,发生事故。

    3月10日下午,特斯拉方面针对上述车主维权事件回应称:“经过对车辆数据和现场照片查看与分析,我们发现车辆在踩下制动踏板前的车速为118.5km/h,制动期间车辆ABS正常工作,未见车辆制动系统异常。”

    同时,在回应声明中,特斯拉方面称这起事故为因违章驾驶导致的车主全责事故。特斯拉方面表示,车主在签署调解书后,又拒绝第三方公司检测,并继续坐在车顶维权,要求退车与精神损失费医疗费、误工费等额外赔偿。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特斯拉客户支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比亚迪之后广汽埃安也进行了针刺试验 车企正着力提升动力电池安全性

    下一篇

    洲明科技:一般情况下公司的产能利用率在80%-85%之间,目前已恢复到正常水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