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直击“部长通道”:“消费”一词被部长们提及42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23:00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38日,下午3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根据安排,在会议开始前,将举行“代表通道”采访活动,会议结束后将举行部长通道采访活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本次“部长通道”亮相的是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回答媒体提问时,“消费”成为部长们提及最为频繁的词汇之一,一共提到42次。而部长们逻辑严密、条理清晰的解答,除了回应公众关切的热点,还给参与市场的各类主体乃至广大消费者增添了更强的信心。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高法工作报告提加强人格权保护

    下一篇

    每经23点丨美股盘初走高,道指涨200点,纳指转涨;海思科:子公司拟出售在研项目TYK2产品,最高有望获1.8亿美元转让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