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货拉拉再次致歉:已注意到警方的情况通报及案件最新进展,全力推进安全整改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12:58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汤辉    

    3月3日,在长沙警方发布“关于周某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案件的情况通报”后,货拉拉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正在持续配合司法机构对此事的进一步调查取证。同时,货拉拉再次为这次的不幸事件致歉,并表示,当前货拉拉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安全整改工作,相关进展会及时向大家公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滨江集团:杭州萧山地块建筑面积15.9万平方米,项目预计2021年7月开盘

    下一篇

    每经午时|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2%;​长春高新子公司、贝达药业获批开展药物临床试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