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时代证券给予芒果超媒强烈推荐评级,芒果超媒2020年度业绩快报点评:20年业绩同增69.79%,看好21年剧集综艺及小芒电商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2 15:20

    每经AI快讯,新时代证券03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芒果超媒(300413.SZ)强烈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全年业绩亮眼,会员、广告、运营商收入高速增长;2)2020年持续推出优质内容,2021年内容储备丰富;3)内容电商布局优势显著,有望成为公司新增长极;4)看好公司持续推出精品综艺和剧集,内容电商成为新增长极,维持“强烈。风险提示:内容电商竞争加剧、人才流失、新项目及用户付费不及预期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版重疾险降价2%~6%,四家险企拳头产品大测评:哪家保障足、费率优?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这2只新股昨日上市暴涨44%,今天开盘1分钟跌停,11万人“被埋”!网友炸锅:中个新股就跟中个“雷”一样

    下一篇

    广联达:高瓴资本目前仍是公司股东,占比2.5%左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