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这2只新股昨日上市暴涨44%,今天开盘1分钟跌停,11万人“被埋”!网友炸锅:中个新股就跟中个“雷”一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2 15:20

    每经编辑 杜宇

    3月2日,上市第二日的联德股份开盘不到一分钟跌停。截至收盘,该股报20.21元,跌幅9.98%,全天成交金额超9916万元,跌停板上仍有超7万手封单。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与联德股份有着同样遭遇的还有园林股份,园林股份也是开盘一分钟之内就闪崩跌停了!数据显示,园林股份今日收盘报21.23元/股,跌幅10%,跌停板上仍有超4万手封单。

    公开资料显示,联德股份3月1日在上交所上市,发行6000万股,发行价为15.59元,募资总额8.6亿元。联德股份主营业务为高精度机械零部件以及精密型腔模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

    园林股份主要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花卉种苗研发生产、园林养护等全产业链业务,主要服务于重点市政公共园林工程、美丽乡村生态建设、休闲度假园林工程、地产景观及边坡防护、山体、水体等的生态修复工程。

    3月1日上市交易日,联德股份和园林股份都暴涨44%,没想到第二天这2只新股又同时间遭遇跌停,真可谓是一对“难兄难弟”了。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1日,园林股份股东人数(户)47378人,联德股份有股东数64815人,这二家公司股东数合计为112193人。

    园林股份和联德股份的股吧顿时炸锅了:

    联德股份股吧网友表示,我是今天早上开盘竞价买的,一分钟亏6个多点。还有网友表示,等了4年多了,才又给我中一个新股,没想到竟然是这样....

    在联德股份股吧里,网友调侃,中个新股就跟中个雷一样。

    园林股份股吧网友表示:“我真的是天才,昨天涨停买入”“难得中签了,咋这样?”也有网友表了悲观:“还有4个跌停”“以后大家不要打新股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消息、东方财富网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中铁:在境内外全资、控股或参股投资建成5座现代化矿山

    下一篇

    新时代证券给予芒果超媒强烈推荐评级,芒果超媒2020年度业绩快报点评:20年业绩同增69.79%,看好21年剧集综艺及小芒电商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