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信通:控股股东亿阳集团2.08亿股解除轮候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1 18:41

    每经AI快讯,*ST信通(SH 600289,收盘价:3.87元)3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请中登上海分公司协助解除对控股股东亿阳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约1.43亿股,限售流通股约6446万股,合计约为2.08亿股的轮候冻结。

    2019年年报显示,*ST信通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与通信业务、智能交通业务、电子商务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5.43%、4.3%、0.21%。

    *ST信通的董事长是袁义祥,男,58岁,工商管理硕士。 *ST信通的总裁是曹星,女,51岁,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周一,大盘终于反弹了,尤其是创业板指数,之前连跌7天,今天上涨2.77%。不过,抱团股的反弹力度还是显得有些弱,市场热点比较散乱,这也说明市场还没有彻底转强,耐心等待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信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信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实探绿牌新政下的上海车市:有插混车直降3万元,市场份额日渐萎缩,但车企仍未放弃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庆水务:所属13个全资孙公司收购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

    前两月恒大拿地面积仅列百强第47位 50家房企“独宠”杭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