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复牌首日蓝光嘉宝服务大涨20.54%,碧桂园服务跌1.1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6 13:09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2月26日, 碧桂园服务(06098.HK )和蓝光嘉宝服务 ( 02606.HK )双双复牌,截至午间收盘,碧桂园服务股价微跌1.12%,蓝光嘉宝服务股价则大涨20.54%。

    2月25日晚间, 蓝光发展发布公告,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蓝光和骏与受让方碧桂园物业香港签署了《关于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合作意向框架协议》。潜在买方拟按每股H股人民币42.1105元的价格自蓝光和骏收购1.15亿股H股,占公司约64.62%股权,对应交易总代价暂估值人民币48.46亿元(最终以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

    据公告,蓝光和骏持有蓝光嘉宝服务11584万股,占蓝光嘉宝服务总股本的65.04%。其中持有的全流通H股为11509万股,占比64.6203%;持有的内资股为75万股,占比0.4211%。本次交易标的为蓝光和骏合法持有的蓝光嘉宝服务64.6203%股份。

    数据来源:同花顺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搞权钱交易,转移隐匿证据!北京能源集团原总会计师邸国军被“双开”,曾任职北京国资公司财务总监10年

    下一篇

    环保板块午后拉升,惠城环保大涨17%,蒙草生态涨11%,远达环保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