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狗打车发布12大举措保障“人+货”安全 行程录音将全面上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4 21:05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2月24日每经快讯,在货拉拉就“用户搬家途中跳车死亡”事件道歉并发布整改公告后,今日晚间,同城货运平台快狗打车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保障人、货安全的12大举措,其中包括服务前严格司机准入制度,进行社会信用和不良行为筛查;服务中提供一键报警、实时行程分享和行程录音等功能;服务后提供随单物品险和随单人身保险等,其中,行程录音功能在春节前完成开发,正在内测中,即将全面上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1点丨春节后近半数职场人计划换工作;广州地铁22号线将延伸至深圳;《科学》:美国加州发现的新冠变异体可能更具传染性

    下一篇

    和而泰:为四家子公司提供最高2.4亿元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