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比特币单日暴跌超1万美元,比尔盖茨建议不要轻易买比特币

    2021-02-24 18:15

    据法新社报道,加密货币近期遭遇集体重挫,23日晚间,比特币价格一度跌至45200美元左右,单日暴跌超1万美元。不过,比特币价格随后出现反弹,截至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1点,维持在5万美元上方。此前,比特币价格曾于22日凌晨,刷新历史纪录,首次超过58000美元,这也是有史以来1个比特币的价格首次超过了1公斤黄金。当天,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对比特币的风险发出警告,称比特币仍是一种“高度投机类资产”,引发比特币价格大跌。此次大跌后,对比特币质疑再次升温,除了耶伦,鲍威尔都等官员,还有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他评价:“除非你比埃隆马斯克更富有,否则不要投资比特币。”比尔盖茨主要质疑的是比特币的挖矿过度耗能,匿名性和不可逆转性。(央视财经)

    上一篇

    两大事件搅动市场,达哥决定启动牛年重磅计划——道达投资手记

    下一篇

    新华网评货拉拉事件:安全不到位,亲人两行泪,货拉拉事件敲响安全警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