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藏格实控人涉嫌非法采矿被刑拘 公司: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21:53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汤辉    

    *ST藏格实际控制人肖永明,曾经的青海首富和钾肥大王因涉嫌非法采矿被刑拘。

    2月22日晚间,*ST藏格通过公告披露了这一事项。公告提及涉事公司是肖永明在2006年参股的青海焦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焦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青海焦煤曾在2011年收到环境行政处罚决定书,事因是违规开采木里煤田江仓矿区二井田项目。去年,木里矿区盗采事件曾引发强烈的社会关注。木里矿区非法采煤事件曝光后,当地多位厅局级官员落马。不过,肖永明涉嫌非法采矿事由是否与木里煤矿有关,尚不得而知。*ST藏格表示,肖永明被刑拘一事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藏格实控人涉嫌非法采矿被刑拘 涉事参股企业曾因违规开采煤矿被罚

    下一篇

    每经22点丨成都将发放4000万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单身女性不可冻卵?国家卫健委答复给出3个原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