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股来了!冠中生态:将于2021年2月25日在创业板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20:03

    每经AI快讯,冠中生态2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青岛冠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21年2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为冠中生态。股票代码为300948。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9334万股。

    2020年半年报显示,冠中生态的主营业务为矿山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市政公用、裸露边坡植被恢复、水土流失治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43%、16.33%、7.27%、6.86%、2.02%。

    冠中生态的董事长是李春林,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起重运输与工程机械专业,高级工程师。 冠中生态的总经理是许剑平,女,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建筑管理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药房生意冰与火:零售额4200亿,小药房被连锁店冲击,连锁店被电商挤压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英国宣布解封计划数小时后 假日旅游预订量大增六倍

    下一篇

    每经20点丨“公募一哥”张坤管理的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女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事件”涉事司机被刑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