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公募一哥”张坤管理的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女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事件”涉事司机被刑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20:03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公募一哥”张坤管理的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

    每经AI快讯,为了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公募一哥”张坤管理的易方达中小盘混合2月24日起暂停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非直销销售机构、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e公司)

    2丨整点投资丨欧美股市跌幅扩大:德国DAX指数跌逾1%,纳指期货跌2%

    美股期货跌幅扩大,纳指期货盘中跌幅一度扩大至2%,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8%;欧洲股市盘中跌幅扩大,现小幅回升,德国DAX指数跌1.17%,法国CAC40指数跌0.17%,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37%。恐慌指数VIX一度涨11%,创3周新高。

    3丨数字货币日内暴跌,24小时内超50万人爆仓

    每经AI快讯,据比特币家园,最近24小时,共有500316人爆仓,爆仓金额近47亿美元,多空爆仓比例:2.38。其中比特币爆仓金额超22亿美元,以太币爆仓超11亿美元。

    4丨美的集团:拟回购5000万股-1亿股公司股份 回购价格不超140元/股

    每经AI快讯,美的集团公告,公司拟回购5000万股-1亿股公司股份,预计回购金额不超过140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40元/股。回购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并结合公司经营情况、主营业务发展前景、公司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等基础上,公司决定拟继续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并将持续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及/或员工持股计划。

    5丨宜华健康:控股股东、实控人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每经AI快讯,2月23日,宜华健康公告,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实控人刘绍喜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主要内容为:因其涉嫌操纵证券市场,未按规定披露持股变动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6丨“女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事件”涉事司机被刑拘

    红网时刻长沙2月23日消息,记者从长沙市高新区公安分局获悉,2月23日,“女子车某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事件”涉事司机周某春(男,38岁,长沙市岳麓区人),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7丨上海突击检查奶茶店:茶百道、CoCo等网红奶茶店都存在问题

    每经AI快讯,近日,上海市场监管部门突击检查了部分奶茶店,涉及1点点、茶百道、7分甜、都可(coco)、熊姬等品牌,结果发现全部存在问题。市场监管部门表示,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规范问题,已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相关经营者限期整改,逾期未改或整改不到位者将依法严肃查处。(新京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股来了!冠中生态:将于2021年2月25日在创业板上市

    下一篇

    中颖电子:西藏信托拟受让公司5.3%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