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你好,李焕英》逆袭,保底方恒腾网络登上1200亿市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13:27

    每经编辑 毕媛媛

    作为2021年春节档最大的“黑马”,《你好,李焕英》创造了新的票房神话,贾玲凭此成中国影史票房最高女导演。

     截至2月23日,《你好,李焕英》上11天,票房突破了42亿元,并且超过了《唐人街探案3》的实时票房。

    《你好,李焕英》背后的出品方也大赚。年后开盘,第一出品方北京文化的股价连续两日大涨。不过,2月22日之后,北京文化连续两日下跌。最大保底发行方恒腾网络则坐上千亿市值的宝座,截至2月23日午间,恒腾网络股价为13.5港元,市值超过1200亿港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突击检查奶茶店:一点点、茶百道、CoCo等多家网红奶茶店都存在问题

    下一篇

    《你好,李焕英》逆袭,最大受益方不是北京文化而是这家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