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态环境部打响新年“第一炮”:因整改不力约谈六市(区)政府,后续将盯办重大生态环境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2 19:52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2月22日,生态环境部就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力约谈安徽省池州、江西省上饶、湖北省孝感等六市(区)政府。刚刚履新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的徐必久指出,这次约谈是向外界传递一个明确的信号,“十三五”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任务虽然超额完成,但不能就此产生歇歇脚、放放松的思想,仍然要保持战略定力,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徐必久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办公室以及相关的督察部门正在研究,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对重大生态环境问题要盯办,对地方整改不力、整改滞后要进行督察,对整改的成效要有巡查、抽查、暗查制度。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正业科技:2020年亏损3.18亿元,同比增加65.63%

    下一篇

    锋尚文化:2020年度净利润约2.61亿元,同比增加2.6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