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瑞达期货:股东常投云信拟减持不超过133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9 19:54

    每经AI快讯,瑞达期货(SZ 002961,收盘价:22.38元)2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19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常州常投云信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具的《关于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并发起新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常投云信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9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4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常投云信持有公司股份2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39%。

    瑞达期货的董事长是林志斌,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厦门大学EMBA在读。 瑞达期货的总经理是葛昶,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瑞达期货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4.6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瑞达期货进行调研;
    3. 瑞达期货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1月16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32%,瑞达期货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年近5.9万件,中国国际专利申请数量首登全球第一,36张图数读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研发全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联通:聘任陈忠岳为公司总裁,曾任中国电信副总经理

    下一篇

    应对海运“一舱难求”,两协会倡议:班轮公司增加空箱调运航次,多措并举提升运输保障能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