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给予顺丰控股买入评级,拟收购及定增事件点评:迎接大物流时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7 11:37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2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顺丰控股(002352.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拟部分要约收购嘉里物流51.8%股权,交易对价为175.6亿港元;2)拟要约收购嘉里物流,顺丰加速海外布局;3)顺丰的航空运力资源可利用嘉里物流充裕的货量提升自有货机装载率;4)拟定增220亿元,强化综合物流底盘能力。风险提示:收购进展不及预期;资本开支投入力度超预期;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外市场涨声一片,A股望牛开门红!明日开市,机构动作大曝光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飞机运送技术人员来缅?中国帮助缅甸建防火墙?中国驻缅甸大使回应:完全是无稽之谈,十分可笑

    下一篇

    每经12点|突发!山东招远一金矿发生火灾,2人死亡4人失联;地震致丰田在日本14条生产线暂停运转;港股半导体板块净流入第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