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年人”年夜饭:除夕当天外卖订单增七成 1人食占比增幅达6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2 18:06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2月12日每经快讯,美团外卖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除夕当天,全国外卖订单量同比增长70%,品牌餐饮商家外卖销量同比增长82%。值得一提的是,在就地过年的背景下,单人餐成为今年除夕的消费热点,美团外卖数据显示,除夕当天,“1人食”订单量占比相比去年增长了66%。此外,数据显示,除夕当天选择“无需餐具”的订单占比同比增长20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摩根大通:新一轮大宗商品“超级周期”已经开始

    下一篇

    每经18点|国际奥委会主席回应森喜朗辞职:全面尊重其决定;华为公司将在英国起诉汇丰银行;除夕初一全国快递处理超1.3亿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