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机关扶贫故事:内蒙古自治区首个全容量并网投运联村电站建成,惠及3525户贫困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3 17:30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2016年以来,全国人大机关先后派出11名优秀干部赴内蒙古自治区太仆寺旗、察右前旗进行定点扶贫。经过扶贫干部的不懈努力,当地扶贫工作成效显著:察右前旗贫困发生率由2015年的11.82%至目前已降为0;太仆寺旗贫困发生率也由2015年的5.23%降至0。《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全国人大机关扶贫干部在太仆寺旗积极协调帮助当地推进光伏项目,这一努力很快见到了成效——太仆寺旗村级电站成为锡林郭勒盟“十三五”第一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中首个并网投产的项目,也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个全容量并网投运的联村电站,项目惠及73个贫困村和3525户贫困户。

    封面图片来源:全国人大机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快讯|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经济学家姜超已离职

    下一篇

    溢价入主万东医疗 美的集团加码医疗健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