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诺安基金回应蔡嵩松“7000万年终奖”:太夸张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2 17:52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天市场上出现了一则相当“扎心”的消息,称2020年全员吃肉的行情造富了一批基金管理人,普通基金研究员拿到百万年终奖很常见,部分绩优百亿级基金更是收益颇丰。其中,明星基金诺安成长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蔡嵩松,旗下管理基金规模超300亿,以1.5%的管理费率来算,管理费一年就有4.5亿。而对于他这样的明星基金,年终奖能拿到管理费15%的分成,也就是近7000万,够一般打工人干十几辈子了。

    对此,诺安基金回复《每日经济新闻》称:“我司实行密薪制,我们并不了解其他员工的薪酬情况,但是依据已知的公司薪酬制度,这个数字太夸张了。公司会根据优秀员工的表现给予一些激励政策,这也是诺安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方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搜于特:近3个交易日下跌21.23%

    下一篇

    【杭州就地过年1000元现金补贴秒到账!酸了酸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